cra橙子

A lazy student. A person with love of shaw and root. A big fan of doctor house.
总之就是个喜欢看漂亮女生的美剧粉。

「root and shaw」A little beast of mine (2)

下一秒,窝在角落的狐狸,立刻换上人性化的眼睛可怜兮兮乞求她,大大的眼睛里噙满了泪水,时不时的呜咽着,像在哭泣似的。仿佛刚才那一幕从来不曾出现一样。


shaw无奈的上前扒开它挡在身前的尾巴,露出来的是一条横着贯穿腹部的巨大伤口,伤口是被某种尖利物划伤,不断的有鲜红色的液体从雪白的皮毛渗透出来。狐狸带着红色的项圈,显然项圈的边缘在它的身上磨出了淡淡的血迹。随着shaw的动作狐狸眼睛里的泪水更加明显,满身的泥土和血污混成一片遮住它本来雪白的毛发。


有些架不住狐狸乞求的目光shaw无奈张开双臂,小东西便唰的一声跳进shaw的怀中。这一下似乎用完了她仅剩的所有力气,她发出一声小小的痛苦的尖叫后在shaw怀里一动不动。


多倒霉的一天,先是没有品尝到日思夜想的菲力牛排,为了该死的牛排她可是排了一下午队。她又不好真的抛下这只还不住的乞求她的狐狸,就算她是个反社会,也太不人道了。


“shaw,任务完成了吗?”耳机里传来低沉的嗓音。又是John那个家伙,总是操着一口低哑的美音和假正经的严肃脸。


“Yes, I've already done. But thank you for asking. I don't need you care. OK, mind your own business.”shaw极力掩饰但话语中的不快还是出卖了她糟糕的心情。John语气中的关心让她很不适应,显然每次更需要慰问的不应该是他吗?


“看来Mrs shaw的脾气真是越来越不好了。”John对着身边还在摆弄电脑的finch从尴尬的脸上拉出一丝苦笑。


“I know finch. 我只是单纯关心一下她而已。这件任务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John不知道的是shaw的脾气并不如他想的如此,事实上shaw很少发怒即使她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只是她习惯性冰冷的音调让每个与她接触的人下意识认为她无时无刻不处于板着脸的状态。她是个反社会并没有多少感情,连愤怒也是如此。


夜晚,浴室里,小东西正渐渐在满是泡泡的手里回复了本来的毛发的雪白色,一双耳朵耷拉着。任由香皂在自己身上滑过。时不时地发出极小的闷哼,嘴边被那对尖牙咬出一道道血痕。


“抱歉,伤口必须洗净,用酒精消毒,希望你不要在消毒是乱动,一旦伤口开裂就需要缝针。”shaw自言自语道。她有种奇怪的感觉自从她看见那只狐狸后就从心里升起,挥之不去……


狐狸看她的眼神,警惕的,乞求的,端详玩具一般的眼神,她不懂那些情绪,但她明白起码一只狐狸不该给她的感觉,她聪明的过头了。就像……就像她不是一只动物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她几乎可以从狐狸的眼睛中窥探到了一个人的踪影,让她有点不安又忍不住好奇。


她察觉狐狸在目不转睛的盯着她此刻认真的脸,发梢间的薄汗。眼底尽是些她读不懂的情绪。


脑洞有点大啊,shaw。她朝自己无奈的笑笑。


接着她看到小东西顽皮的点点头,闭上眼睛蹭蹭她手中染有酒精的棉签。


“oh,for god sake!”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