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橙子

A lazy student. A person with love of shaw and root. A big fan of doctor house.
总之就是个喜欢看漂亮女生的美剧粉。

《这个贞德有点黑》万圣节派对6

无良茶壶:

6




  相比咕哒,我更害怕黑呆。




  单刀直入地说,虽然咕哒这方面的意愿似乎要比这家伙强烈很多,但至少有的时候我还是能取回主动权的。




  生涩、笨拙,咕哒那家伙虽然每次都会以我难以理解的速度进步,但感觉上绝不是那种“经验老手”。




  不过是个小丫头……




  就算有逞强的成分在里面,我至少还能够说出类似的话。




  而黑呆……




  我不知道这个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家伙究竟是经历了何种的侧面,在她的攻势之中我真的是丝毫便宜都占不到。




  不对…




  简单来说,到底还是这副躯体反应过激……




  不然我绝对不会…




  …




  …




  黑呆终于肯把压在我身上的躯体抬起,她的眸子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她的杰作。




  银色的头发被汗水浸透,分成一缕一缕地贴在脸颊与额头,饱经蹂躏的兽耳此刻毫无生机地耷拉着,黑色的宽松上衣此刻依然被掀起,姣好的身材一览无遗,而本该用来反抗的双手此刻仅能象征性地搭在她的手腕之上……




  整个房间都能够听到厚重的喘息声。




  …不甘,厌恶,愤怒……




  被种种让人不爽的情感充斥,却偏偏无法通过任何渠道发泄。




  “该死的…”




  正当我想在言语之上扳回一城时,一股热流迅涌出,不受控制地从眼眶留下。




  诶?




  由于这玩意听起来过于荒谬,导致我一时竟没反应过来。




  这是……




  眼泪??




  …




  这种情感的产物,虽然极为正常,但在此刻却完全沦为了错误的存在。




  【无力逆转现状之时的绝望】




  像是在本能畏惧那个回忆一般,泪水根本不受控制地流出。




  “你永远也无法抹去吾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记”




  那让人反胃的声线下,那个面孔仍历历在目。




  胸口的沉闷感,全身的燥热,精神的疲乏…




  以及笼罩整个脑袋的混沌




  将胳膊挡在眼睛之上,我狠咬着牙妄图止住这该死的东西,却仍无济于事。




  “喂”




  她拉开我的胳膊,似乎想要继续嘲弄我,却在四目相对之时愣住。




  那一天,她看到了似乎绝不可能会出现在黑贞脸上的表情。 




  …




  “惹人怜爱”




  那之后,她的评价就是如此简单,像是在讽刺我一样的答案,语气却格外认真……




  嗯,足以让我跳脚用宝具掀飞整个迦勒底的四个字。




  …




  一定是让她看到了最丢人的样子吧…




  呵…




  “干…干嘛啦!”




  眼泪仍不肯停下,浸湿绯红的脸颊,我微微偏头,咬着露出虎牙的牙齿。




  她仍不吱声,继续盯着我




  这使得原本就发烫的面颊再次升温。




  “放开”




  “为什么”




  “我讨厌你”




  “明明下面都?…”




  “闭嘴!”




  我再次把头摆正,用几乎要吃人的表情打断她




  而就连这个




  也在她的预料之中……




  毫无征兆的压下,那对唇再次堵住了我的嘴。




  “嗯!唔……”




  一只手被制,我尝试用另一只手推开她以终止这几乎让人窒息的行为。




  而在我刚要使用那如今已然微不足道的力道之时,她准确的再次捏住了黑色的耳朵……




  让全身酥软的强烈麻痹感迅速袭来,成功将那如冷风中烛的意识彻底击垮。




  啊啊…根本赢不了啊…




  …




  这是我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评论(1)

热度(10)